close

 

為了向祖國台灣通過美牛進口致敬

我決定要在溫哥華辦個美牛趴

與台灣同胞零時差享受瘦肉精~~

但從沒煎過牛排的我 ( 誰知道哪裡有賣<第一次煎牛排就上手>?)

不想糟蹋美味的美牛

還是先來糟蹋一下加牛(?)當做練習好了

 

請今天的肉靶出來跟大家打聲招呼

IMG_4387  

 

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哪裡的牛肉

姑且先當他是加牛, 要價$3.46 (含稅 $3.88)

 

接著讓我們近一點靠近看看牠的油花

IMG_4388  

 

油花在哪?油花在哪?

 

標籤寫著這部位是sirloin, 也就是沙朗, (西冷是啥鬼)

理應是油花豐富的部位

不過我又能要求一個四塊錢的肉靶什麼呢?

所以話不多說, 下個奶油先

IMG_4389  

 

然後下牛排 (茲茲~茲~茲)

IMG_4391  

 

用牛油煎牛排

還真是"本是同根生, 相煎何太急"

希望你們下輩子不要再做牛了~

 

回歸正題。

這時來翻個面

IMG_4393  

 

兩面個煎個一分鐘後, 來看看剖面圖

IMG_4394  

 

哇~是呈現美妙的粉紅色耶!

接著讓我們放入烤箱...糟糕, 我住的地方沒有烤箱@@

只好放回鍋裡用小火硬煎熟

 

最後, 省略一堆手忙腳亂的照片

直接跳到完成圖

IMG_4397    

 

沒錯~

我在煎牛排的空檔

順便弄了煮了辛拉麵, 微波了根德國香腸, 擠了片起司

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晚餐

"肉腸起司辛拉麵佐安格斯西冷牛排"~

 

我家牛排

讓我們下次見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f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