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xnet 的每月圖片上傳流量 300 MB 被我用完了

只好先文字記錄一下

等到六月再來上傳照片

 

今天的行程是要跟mint還有芒果冰去板橋運動中心

 

早餐餛飩五顆

中午去了平成什麼來著二號店

我吃了大碗的蔥花鮪魚蓋飯

陸上順手買了兩根 soy joy 準備運動前後吃

 

今天很陰錯陽差地芒果冰就去續約還帶了隻 iphone 6 plus 走

由於這次不是要去習慣的信義運動中心

我的衣物通通都還在公司

所以我打算所有運動裝備都在買一套

總計買了衣服褲子球鞋拖鞋沐浴乳

 

板橋運動中心的健身房實在是非常小

我跟mint勉強只能練了一點點深蹲, 二頭以及側三角

然後比賽 6km, 我也算是突破自我花了 30 min 30 秒完成!

晚餐是義美豆漿+兩顆茶葉蛋白 +三顧茅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f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